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0平简约风大户型案例 不规则餐厨设计舒适自然

来自:shaoyang.zhuangyi.com日期:2020-03-11 15:59:10
家是我们一家人培养交流、休闲娱乐的地方,装修设计更不容忽视。今天邵阳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一套150平的大户型设计案例,整体以简约风格设计,尤其是不规则的厨房结构更加的舒适自然,一起来欣赏下这套简约风格案例吧。

这是一套面积150平的简约风格大户型的装修案例,整体以简约风格设计,不规则厨房设计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又显得舒适自然,跟随邵阳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下吧。

简约风格入户玄关设计效果图

入户玄关走廊就是不规则的开端,把厨房的推拉门斜着摆放,让整个空间变成一个三角形,到顶的嵌入式柜子让玄关储物空间变得非常充足。

简约风格不规则餐厨设计效果图

玄关过后就是开放式的客餐厅空间,电视背景墙作为餐厅和客厅的隔断,原木风的餐桌椅摆放在过道上,简约而又舒适。

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客厅沙发的背后还留出了一个休闲区,做了一面书墙,如果再铺上一个地毯,会更加的舒适一些。

简约风格客厅设计效果图

这样的半墙电视背景墙也是一个亮点,沙发和电视之间的距离也刚刚好,在客厅的另一侧还有一个书房,同样是开放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宽敞。

简约风格不规则厨房设计效果图

厨房内部的空间非常宽敞,橱柜也是分成了中厨和西厨的设计,还有一个小吧台,可以说是满足了屋主各种做饭用餐的需求。

简约风格卧室设计效果图

主卧室的设计非常简约,浅棕色的墙面搭配原木风的床、家具,再加上唯美的纱帘,整个卧室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

简约风格卧室设计效果图

次卧同样也是非常简约的设计,窗帘上多了一些图案、花纹,也成了卧室里最好的点缀,避免太过素雅和单调。

简约风格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卫生间也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浅色系的瓷砖搭配白色的卫浴五金,让卫生间看上去格外明亮、大气。浴缸加上壁龛的设计,非常实用。

以上这套150平简约风格大户型设计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