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丙烯颜料干了怎么办?邵阳装修5招教你洗掉衣服上丙烯颜料

来自:shaoyang.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7:39:18
丙烯颜料中填充剂又称填料、填充物。加入物料中改善性能或降低成本的固体物质。通常不含水,中性,不与物料组分起不良作用的有机物、无机物、金属或非金属粉末均可用作填充剂。下面咱们就来说一下丙烯颜料干了怎么办以及衣服上丙烯颜料怎么清洗。

丙烯是一种装修材料,施工工人在装修的时候会不小心弄到衣服上,时间一长丙烯颜料就会变干,很是不好清理,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下面就来看看邵阳装修网分享的丙烯颜料干了怎么办以及衣服上丙烯颜料怎么清洗解决方案吧。

丙烯颜料干了怎么办

丙烯颜料干了怎么办

丙烯额料的特点之一就是可以用水稀释,有着非常好的水溶性,但是丙烯颜料干了之后便具有的防水效果,并且还可以重重的进行涂色,如果在绘画中不小心沾到丙烯颜料变干之后,我们如何来进行对其清洁,丙烯颜料本属于有机材料的一种,能够溶于苯、酒精等产品中,如果是衣服上有变干的丙烯颜料时,可以把衣服浸泡在白酒或者医用的酒精中,轻轻柔洗,就可以把丙烯颜料洗掉,也可以用丙酮进行清洗,对于衣服上绘制有丙烯颜料的图案,在洗的时候不可以接触其它的有机溶剂,对于一一些含有醇的洗衣粉,也尽量要少用,否则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丙烯颜料图索的脱落。

衣服上丙烯颜料怎么洗掉

衣服上丙烯颜料怎么洗掉

方法一

丙烯颜料干了以后有点像橡胶、塑料皮之类的东西。如果不小心弄到衣服上的话,要在干之前尽快洗掉,但是也有可能无法完全洗干净。如果已经干了,那只能用工业酒精或丙酮清洗。

方法二

可以用浓度为10% 的氨水 4 份、苏打(碳酸钠) 1 份、上等白肥皂 2 份、酒精 4 份与水 100 份进行混合,用布块沾上该混合液将污迹湿润后,擦拭至污迹去除,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方法三

用松节油把沾到颜色的地方洗一下,再用洗衣粉等进行清洗。

方法四

若衣服没有湿,在污渍上滴清凉油(或风油精、花露水、白酒等),过几分钟再往上滴点牛奶,再过几分钟用洗衣粉或肥皂清洗即可。

方法五

用锌钠水、香蕉水(或汽油)冲洗后,再用肥皂清洗晾干即可。

方法六

发挥你们的创意,用温莎·牛顿画廊丙烯将污染了的衣服变成独一无二的时装孤品。

以上就是今天邵阳装修网分享的丙烯颜料相关详情,如果你不小心蹭到衣服上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解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