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整体淋浴房好不好 如何安装整体淋浴房 价格是多少

来自:shaoyang.zhuangyi.com日期:2017-10-23 18:12:21
整体淋浴房是现代家居装修中大家选择比较的多的卫生间装修产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更高了,大家每天都需要沐浴,调节身心,因此好的沐浴环境必不可少。整体淋浴房给人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洗浴环境,而且功能齐全,方便实用,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就随着邵阳装修网一起来看看整体淋浴房好不好吧。

整体淋浴房是现代家居装修中大家选择比较的多的卫生间装修产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更高了,大家每天都需要沐浴,调节身心,因此好的沐浴环境必不可少。整体淋浴房给人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洗浴环境,而且功能齐全,方便实用,深受消费者喜爱。下面就随着邵阳装修网一起来看看整体淋浴房好不好吧。

整体淋浴房

【整体淋浴房好不好】

一、什么是整体淋浴房?

整体淋浴房一种无蒸汽发生装置,由喷淋装置、淋浴房体、淋浴屏、顶盖、底盆或浴缸组成的一个卫生单元。

二、整体淋浴房好吗?

整体淋浴房一般由喷淋装置、淋浴房体、淋浴屏、顶盖、底盆或浴缸组成,淋浴屏采用钢化玻璃,底缸和背板一般为亚克力复合材料。整体淋浴房属于全封闭的,保暖性能好,即使是冬天也无需浴霸。另外,整体淋浴房功能齐备,有的还带有脚底按摩、冲浪按摩、调频收音机、蒸气、排风、接听电话等功能。作为全封闭浴房,带有独立的排水管,无需弄湿卫生间地面,所以对于老旧、施工存在问题引起渗水的房屋,临时性建筑无防水等情况,也可以使用。

三、整体淋浴房优缺点介绍

(一)整体淋浴房优缺点之两大优点

1、功能多样

整体沐浴房不仅整体外观很时尚,也可以说是比较精致,而且沐浴房的内在有很多功能,比如洗浴、按摩、桑拿等,豪华的沐浴房还有电脑控制,可以实现冲浪、蒸汽等享受,同时还有音乐盛宴,边听歌边沐浴实在享受。

2、安装方便

整体沐浴房一个优势就是安装比较方便,整个过程没有过多的麻烦工序,整体沐浴房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只要接上水管就能方便快捷的使用,这样减少人力、财力的浪费。

(二)整体淋浴房优缺点之两大缺点

1.灵活性较差

整体沐浴房因为具有很多功能,因此整体设计也比较复杂,从而失去了该有的灵活性,此外尺寸也比较大,这就给老人和孩子的生活带来了麻烦,甚至会在使用沐浴房的过程中造成一些伤害。

2.价格较高

整体沐浴房可以说是一种时代的产物,是人们智慧和创新的结果,也是一种家居高档的设备,因此价格较高,不适合中低层家居使用,而且整体沐浴房一般都是不能定做的,在安装时也是必须依靠卫生间来安装。

整体淋浴房

【如何安装整体淋浴房】

整体淋浴房安装步骤

1、安装好淋浴记的底盆,首先是要把底盆的零件组合起来,确定底盆的水平度,保证盆内没有积水,管子要随着距离的远近伸缩,再净盆底与地漏连接牢固。

2、测验、保护:装好后需要进行试水检验,以确保下水畅通无阻。找位、打孔:用铅笔、水平尺确定靠墙铝材的钻孔位,用冲击钻打孔。

3、安装铝材:在钻孔处敲入胶粒,用螺丝将铝条锁于墙壁。

4、固定玻璃:将玻璃夹紧锁于底盆钻孔处,再用螺丝固定。

5、安装顶管:在固定玻璃上方找到相应位置钻孔,装(直口/斜口)固定座并接好顶管。用弯管套将其固定于玻璃顶端。

6、安装置物架:测准位置安装洁具

7、安装活动门:装好活动门的五金件,将合叶装于固定门预留孔处。装好后调整荷叶的轴芯位置,到关门手感最佳为止。

8、做好防水:按照要求在玻璃的侧面或下方安装好吸条或挡水胶条。用硅胶将铝材与墙体、玻璃与底盆接缝处密缝。

9、调试、紧固:检查各部分是否使用舒适顺畅,发现问题应及时调整。调整好后旋紧相应螺丝,让整个淋浴房更加牢固。

10、收尾工作:将装饰铝条卡入贴墙铝材内,保证其外观整洁大方。最后需用抹布将整个卫浴擦干净。

整体淋浴房安装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整体淋浴房滑轮的流畅,可以适当的添加润滑剂或是花生油。

2、当轨道式淋浴房的滑轮处于松动或脱落状态时,要及时找维修人员调整保证滑轮对活动门的有效承载,再用纸巾沾花生油清洁轨道内的异物,保证顺畅滑动;避免用力撞击活动门,以免造成活动门脱落。

3、不得用尖锐硬物撞击玻璃,特别是四边四角。

【整体淋浴房价格是多少】

整体淋浴房价格——箭牌

箭牌作为卫浴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代表,如今成为了众多居家用户们非常不错的选择。其在整体淋浴房的设计上有自己的经验和实力基础,提供了多样化的设计,淋浴房的每个细节设计都能够做到精益求精,力求能够为用户们提供舒适享受,其价格基本在2780元左右。

整体淋浴房价格——惠达

惠达卫浴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其在设计的时候更注重的是质量和安全,为广大用户们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惠达拥有自己的独立生产加工团队,在淋浴房的设计上有更多样化的外观和造型,而且功能也非常多,使用更便捷,其价格大约在2334元左右。

整体淋浴房价格——九牧

九牧在卫浴品牌中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其成立时间比较早,经过了多年的发展提供了更为高端的技术,成为如今众多居家用户们非常不错的选择。九牧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积极地实现自我转型和升级,在淋浴房的设计上有更多新的突破,其一般的淋浴房价格在2399元左右。

整体淋浴房价格——阿波罗

阿波罗卫浴是比较高档的设计品牌代表,在功能上有了更多新的调整,整体的使用性能大大提升,满足了新时代中用户们对卫浴的追求。而且其本身有专业的设计团队,能够帮助进行现场的考察和设计,更好地设计出符合用户们生活需求的淋浴房,其价格偏高,大约在5880元左右。

整体淋浴房价格——金莎丽

金莎丽在整体淋浴房中是比较实惠的代表,其整体设计好,拥有完善的生产加工团队,能够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淋浴房设计。一般金莎丽的淋浴房价格大约在1380元左右,是众多居家用户们比较不错的选择,轻松打造舒适居家生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